close

白貓剛上的時候我就下載來玩了~

不過我真的不會閃躲怪物,所以常常沒辦法過關

回歸正題九条活動推出的人物 永遠(職業:弓兵)跟剎那(職業:格鬥家)  

無課金抽中了剎那

親密度滿280 就有友情覺醒 友情覺醒後隊伍COST會變成11

 

剎那2-3.jpg

 

 

友情覺醒後的圖

剎那4.jpg

 

 

LV.1 升等至 LV.100 所需的符文

剎那2-2.jpg

解放後所技能增加

剎那2-1.jpg

 

 

心得

我覺得她很好用

血量有500以上

跑步的速度很快,技能解放後跑步更快

而且碰到敵人,敵人就會死了~

如果想知道他的好

建議選擇夥伴可以選他

他會主動發動技能去打敵人

也會衝到前面打敵人

我很常選他當夥伴來過關

我有看過血量有到900

 

注意事項

剛開始隊伍COST9  

如果你的旅館等級不夠高

就不要先升級友情技能

不然之後放不進去了

我是為了寫文章才會直接從LV.1升到LV.100

目前旅館LV.23 (隊伍COST41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文章 麻煩也幫我點廣告

廣告收入沒有超過可領金額會捐給配合的機構

點點廣告做公益   謝謝大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